艺术学院特邀优秀毕业生熊贝为我院学生作专业讲座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3-05-18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023518日中午在艺术学院208教室举办了一场专业讲座,为拓宽我院同学们的专业视角,开拓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自信心,特邀请我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熊贝为我院动画、数媒专业学生开展“大学就业指导与探索APPLICATION OF AIGC”主题讲座,动画、数媒专业全体学生、辅导员、院领导参加。


首先,院长周宇教授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主讲人,并殷切期望同学们以优秀学长为榜样,不负韶华,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然后,熊贝学长从探索-AIGC绘画、AIGC产业全景、职业发展、专业作品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大学就业指导与探索,详细介绍了AIGC定义和运用方法,带领同学们站在市场角度关注个人职业发展动态,聚焦AIGC变革行业,关注国内行业发展前景,思考个人未来职业规划方向。最后,熊贝学长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未来就业发展问题的诸多疑惑。

通过此次讲座使动画、数媒专业的学生们更加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对同学们树立就业规划、了解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高畅)

(图片: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