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团建活动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3-05-14作者:罗丹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纾解学生心理压力,增强学生班级凝聚力,514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南区操场举办了一场以凝聚心力量、放飞新梦想为主题的素质拓展团建活动。艺术学院院长唐绍伟亲临现场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艺术学院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武和非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采取积分制,共需完成五项游戏:激情排球、飞盘嘉年华、陆地龙舟、愤怒的小鸟和鼓动人心。活动伊始,教官带领大家完成了有趣的热身小活动,并宣读了本次团建活动的游戏规则。热身结束后,学院的28支队伍随机分为四个方阵轮流开展活动。最后,同学们在操场上合影留念,共同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以心理健康月为契机,积极开展素质拓展团建活动促使同学们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身心、纾解压力,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同时,活动也为班级同学创造了一个交流、协作、互动的机会,既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情感,又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21级服设二班的张丽莉同学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趣,大家都非常投入、玩得很开心、现场氛围很好,此类活动不仅给我们提供了户外锻炼的机会,还让我和班级同学的关系更加亲密、和谐,希望学院以后经常性组织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