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旧衣再造“重组与新生”T台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3-05-10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2023510日晚上630,艺术学院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题为旧衣再造“重组与新生”T台秀活动。此次T台秀活动特邀余戡平老师、袁为老师、张之涵老师担任评委,四十名大众评审、参赛选手及各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比赛开始前,由大学生艺术团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为现场增加了热闹的气氛。主持人一一为我们介绍评委老师后,T台走秀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15个参赛作品。


看完走秀表演同学们十分激动,自发上台走秀,工作人员 为同学们播放音乐进行走秀。随后礼模社上台为同学们展示T台表演。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他们分别是一等奖周孟妍团队;二等奖林嘉诚团队、邓宇婷团队;三等奖张梦洁团队、杨舒淇团队、向丽娅团队 。老师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项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T台秀大赛完美结束,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集体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T台秀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环保意识,提高了自己的创造力,增进了动手能力和艺术创作力,获得了自信心与成就感。参赛选手王怡娜同学表示:本次活动激发了她的创造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如果有下次机会,她还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同时她也会积极宣传环保意识,努力为绿色美丽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校园更加美好。

(编辑:李筱静)

摄影:王羽彤、郝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