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3-04-13作者:叶浏览次数:10

413日,艺术学院2023年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北一教学楼下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在学校招生与就业处的指导下,经过学院学生工作科及各系部的精心准备,共邀请到参会企业17家,其中动画相关企业8家、数媒相关企业6家、服装相关企业2家,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并没有影响参会企业的热情,他们通过各种宣传资料吸引参会学生,部分企业召开现场宣讲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我院2023届毕业生一百五十余人,学生热情高涨,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在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前进行咨询、洽谈,这既是对学生专业素养的检验也是对其综合素质的考验,部分同学通过双向选择顺利签下就业意向书。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为了提高学生就业成功率专门设立“就业服务台”,为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解答各种困惑和问题,提供就业咨询、简历指导、面试指导等服务,获得学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