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院-社区携手共创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3-03-28作者:浏览次数:10

326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协同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全力北职工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党建引领”创意井盖涂鸦志愿者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支部成员思想道德建设,增添全力北社区艺术活力,创建美好家园。



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以井盖为画板,在艺术创作思维的渲染下,精心谋划和创作,最后呈现出了风格迥异、精彩纷呈、栩栩如生的创意作品。井盖涂鸦不仅为有艺术创作想法学生提供大胆创作的机会,还为全力北社区打造出一道靓丽而新颖的风景线,既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生活乐趣,又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实践动手能力,充分展示我院学子风采。


本次活动也吸引来了不少全力北社区居民旁观,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创作表示感谢和称赞,我校在全力北职工社区挂职的李健老师也对此次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艺术学院和全力北社区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入和丰富,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依托全力北职工社区的资源优势,激发学院与社区的合作效能,探索寻找双方党建融合发展的最佳结合点,以学院党建带动社区党建,以社区党建优化学院党建,逐步形成院社共建、资源共享、携手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