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三月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3-03-17作者:李筱静浏览次数:10

本网讯,结合近期学生管理和教育存在的问题,在全院范围内召开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防骗能力,切实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培养爱校荣校新时代青年”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于3月13日-3月17日覆盖全院所有班级,由各班辅导员主持,班主任参与,院党委副书记方武教授、以及全体辅导员全程观摩学习。

本次主题班会《艺术学院学生课外体育早锻炼早晚自习考勤管理办法》的实施为契机,着重强调早晚自习与早锻炼考勤率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讲解《武汉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相关条款,增强学生遵守校纪校规意识其中,对于早晚自习利用效率较低的问题,同学们主动上台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方案。

电信诈骗问题方面,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或亲朋好友切身经历,再次告诫同学们保管好自己的私人信息,通过qq、微信、电话借钱一律视作诈骗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涉钱信息勿轻信

在爱校荣校问题上方面,教导同学们在网络上谨慎发言,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指导同学们正确处理在校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引导同学们通过正确的渠道反馈问题,不给学校造成负面影响,努力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学生科张欢欢老师指出此次主题班会对近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教育,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了校纪校规,学习到了防诈骗知识,增强了爱校荣校意识学生李筱静同学表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刻苦学习,提高防骗意识,努力把班级建设的更加美好,让我们学校在我们的努力下更加辉煌。

 

编辑:李筱静

图片:杨舒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