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新时代新雷锋”主题研讨会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3-03-14作者:薛培恺浏览次数:10

本网讯,2023年3月14日,艺术学院2022级动画一班在北一教学楼104教室举行了“新时代新雷锋”主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22级动画一班班长兼团支书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宋毛丽同学发表演讲,阐述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引出活动主题,随后22级动画一班的同学们对“什么是雷锋精神”的问题进行了研讨随后以“新时代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演讲,同学们表示“弘扬雷锋精神就是要学习雷锋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立场,学习雷锋躬身实践、岗位建功的实干担当,学习雷锋乐于助人、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的坚韧气质”。参会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各抒己见,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团支书宋毛丽同学做活动总结,希望班级的同学们能秉承雷锋精神,为身边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发扬钉子精神,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收获快乐。

此次研讨会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实践要求,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的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个人追求荣誉为党和任命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未来在我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各团支部将开展更多更好的主题团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理想,火热的社会实践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之花!

编辑:薛培恺

图片:郭嘉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