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第二届校园品牌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3-03-02作者:王德浏览次数:11

本网讯,2023321230,我院于艺术楼208教室开展武汉商学院第二届校园品牌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学生科负责人张欢欢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贺连华、院长唐绍伟、院党委副书记方武、数媒教研室副主任邢向阳、导师代表叁布等老师出席,全体获奖人员及21级、22级艺术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伊始,由张欢欢老师致开场词,道明此次颁奖典礼的目的与意义,并邀请项目导师代表祁老师做优秀作品展示及项目总结发言,发言中,祁老师表达了对支持本次比赛的所有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感谢,并预祝第三届大赛顺利举办。随后由校领导、导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其中获奖学生胡鑫悦,为我们讲述了作品创作的艰难与作品后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鼓励同学们“突破枷锁,勇于追求,走出舒适圈才能提升、完善自己”。

典礼临近结束前,艺术学院副院长唐绍伟发表了致辞。表达对同学们的肯定,以及对热爱校园的赞赏,同时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最后由张欢欢老师发表结束语,全体获奖同学与领导、项目导师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颁奖典礼表彰了优秀的参赛人员,鼓励了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校园品牌设计大赛当中,以学促练,以学促创。大力推动了武商学子的能力素质的不断提升,助力武汉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编辑:王德)

                                     (图片:王羽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