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2-11-23作者:魏来浏览次数:10

    本网讯,2022年11月21日中午12时30分,共青团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举办了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本次团代会于北三208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贺连华同志、艺术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张欢欢老师、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晗老师,以及103名团员代表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薛培恺同学主持。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由艺术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张欢欢老师致开幕词,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贺连华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学院广大青年能紧跟党的步伐,增强责任担当,凝聚跟党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艺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薛培恺同学对2020-2022年分团委工作做了总结报告,随后由分团委书记李晗老师作2023年分团委工作思路报告,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我院分团委建设,增强组织力量,提升团组织在青年中的政治引领。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委员,至此共青团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总结了以往的工作经验,对未来提出了殷切期望,表达了我院团委坚定理想信念、传递主流价值、跟党团结奋斗的决心

(本期编辑:魏来)

(图片: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