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特研会】“生而逢盛世,年轻当有为”课程理论顺利开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2-05-17作者:张奇浏览次数:707

本网讯,2022517日晚上1830于线上开展了以“生而逢盛世,年轻当有为”为主题的理论课程,艺术学院特研会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徐倩倩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五卅运动的历史惨案,回忆了那个年代青年们的热血青春,以及与帝国主义和军阀政府的斗争到底的决心。徐倩倩老师用一段微视频讲述了“三线建设精神”对当今青年的意义,希望当代青年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老师围绕着共青团的百年团史与青年奋斗史进行讲解,从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青年要坚持八个“必须”,团结紧密的围绕在党中央周围。




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徐倩倩老师在最后用一首寄语——《在青春的赛道上》,让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跟紧时代的步伐,共青团才会充满生机活力,才能创造出无数青春可能,助力实现中国梦。


 

(编辑:张奇)

                       (图片: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