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靖副教授为艺术学院开展“直播及带货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2-05-10作者:王羽彤浏览次数:686

本网讯,2022年5月10日晚,为增强我院学生对直播平台的认知和对直播行业的了解,以及学会运营直播账号,我院特邀国家中级经济师、百度认证高级培训师蔡靖副教授,为我院学生开展以“直播及带货技巧”为主题的线上讲座。本次讲座共有一百余名师生参与,李雪老师主持。



蔡靖副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互动,由此引入话题,随后从“直播的发展史”讲到“直播带货的8个关键”,由浅入深,普及了直播的各方面技术知识、需求及前景,并通过介绍“直播间的组成”与“直播前的准备工作”为大家投身于未来直播事业铺垫基石。蔡靖副教授运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直播间流量通道”和“直播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详细的案例分析,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重要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蔡靖副教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直播及带货技巧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论了解,不少同学跃跃欲试,计划应用此次讲座知识与实际相结合。

(编辑:王羽彤)

(图片来源: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