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特研会】“忆百年荣光,谱青春华章”课程理论顺利开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2-05-10作者:张奇浏览次数:701


本网讯,2022510晚上18:30于线上开展以“忆百年荣光,谱青春华章”为主题的理论课程,艺术学院特研会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徐倩倩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团的基本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团史的基本内容,回忆了百年团史与青年奋斗的历程,并祝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徐倩倩老师通过一段微视频向我们讲述了那个年代革命的不易,作为那个年代的青年,他们不仅是五四运动的先锋和主力,也是中国革命的中流砥柱。老师围绕着五四觉醒与中国青年团组织的诞生进行讲解,随后徐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

 


生而逢盛世,年轻当有为。徐倩倩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更名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要心系理想,做中国共产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的殷切期望。

(编辑:张奇)

(图片: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