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主办 “红色动漫的艺术化创作路径与价值意蕴”主题讲座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2-04-12作者:王羽彤浏览次数:712

    本网讯,2022412日晚,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邀湖北美学院叶天佑教授红色动漫的艺术化创作路径与价值意蕴为主题开展线上讲座。本次讲座首先由艺术学院动画专业负责人周宇教授为我们介绍叶教授,讲座中共有300余人聆听。



讲座伊始,叶教授以习主席文联十一大开幕式讲的话为导语,对以适应年轻人的动漫方式、红色动漫新形式、红色文化价值意蕴等方面进行分析。随后静态原画、短片创作、综合创作和个人动画作品教学实例,阐释了对于“红色动漫的艺术化创作路径“红色动漫艺术价值”的理解看法与指导,提供了多重的价值观与艺术见解讲座最后,叶教授参会师生于红色动漫创作方面的疑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讲座,叶教授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大家对红色动漫的艺术化创作路径与价值意蕴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引发大家对此主题的深刻思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编辑:王羽彤)

(图片来源:王羽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