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党史文化,传承优秀革命传统”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1-12-15作者:张奇浏览次数:735

本网讯,2021年12月15日中午12:45于北三艺术楼208教室举行了习红色党史文化,承优秀革命传统”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徐伟民教授主讲,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特研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知识讲座。



徐伟民教授首先给大家提出了几个有深度的问题,“我们为什么要了解历史”“为什么会产生共产党”“为什么最后中国共产党秉承了初心和使命”“为什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仍然要坚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了让大家更容易地了解这些问题,徐教授为大家准备了一段小视频,视频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崇高的信仰与顽强的意志,他们前赴后继,不屈不挠,展现了实现产主义愿意牺牲一切的崇高精神。在最后,徐教授给大家放了《青春之歌》片段电影,为同学们讲述了那个年代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他们真真切切的为党的最高理想而奋斗终生,他们真挚的眼神与对话感动了在座的所有同学。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红色党史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让同学们回顾了那个艰苦年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愿优秀的革命传统一直延续下去。

(编辑:张奇)

(图片:王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