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我为同学讲思政课”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1-11-03作者:张奇浏览次数:677

本网讯,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于2021年11月3日晚上,在线上举行“我为同学讲思政课”初赛。此次比赛共有五名同学参赛,由艺术学院吴昊老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倩倩老师作为此次比赛评委,21级特研会全体部员观看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五位同学参赛,他们分别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抗疫见证中国精神、青年讲清廉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四个方面进行讲述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侃侃,或谈娓娓道来,或冷静沉着,或激情澎湃,选手们从他们的角度来阐述对思政课的理解。选手们演讲十分精彩,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经过各位评委点评并提出建议,进行打分和总结,共有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通过评分程欣元同学和潘文佳同学进入学校复赛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努力学习,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积极行动

“我为同学讲思政课”旨在发挥大学生在思政课学习中的主体作用,推动学生日常的思想政治教育与思政课建设的深度融合,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了解和认可。希望以后有更多同学能够积极参加此类比赛。


(编辑: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