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特研会】“党建教育是以理论还是实践为主” 辩论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1-10-29作者:张奇浏览次数:1045

本网讯,2021年10月29日中午12:30于北四教学楼207教室举行了“党史教育应该以理论还是实践为主”的辩论会交流学习活动,艺术学院21级全体特研会成员参加此次辩论。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用自己的独特见解,表达自己对这一话题的看法。正方辩手张奇,常心茹,查小雪,黄雨阳认为理论是随时间的发展而发展,只有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才是正确的方法,学习是为实践运用。随后,黄金叶,廖东凌,杜冉,高畅,祝宏博作为反方辩手提出了基础理论实践都极其重要但在党建教育中应该以理论为主的观点。其后,朱镇阳学长对于这个辩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本就是互补的,党建教育要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提升了我院特研会成员的思辨与创新能力,作为在新时代下成长的青年人,要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不断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提示知识储备,为今后学习生活做出正确方向的指引。

(编辑:张奇)

图片:常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