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艺术学院二级团校第三期培训圆满结课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1-11-02作者:李子昊浏览次数:671

本网迅 2021112日晚1830分,艺术学院2021年二级团校第三期培训在北三艺术楼208教室有序进行。此次培训由何安琪、刘少杰、魏来主讲,20、21级团学干事和21级团支书参与学习



此次团校学习以培养团学成员摄影技巧,熟悉PU口袋校园,了解智慧团建操作方法,学习管理组织为目的。团课第一项,何安琪分别从相机基础知识,相机的操作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讲解摄影技巧,带我们深入了解了摄影。紧接着,刘少杰为大家介绍了智慧团建工作流程,指导大家更好地进行工作、团务管理和服务同学。最后由魏来详细介绍PU口袋校园使用的具体流程。



本次培训顺利举办增强了我院青年团员和团干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工作效率,以及为将来更好的推动团学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编辑:李子昊)

(图片:艺术学院信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