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1-10-28作者:李钊浏览次数:696

本网讯,2021年10月28日中午12点40分,艺术学院在北三教学楼208教室举行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先爱、艺术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张欢欢老师、分团委书记李晗老师。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共有32名学生代表参与,分为三个代表团,大会由朱振宇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学生科负责人张欢欢老师致开幕词,紧接着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先爱副书记进行了重要讲话,对学生代表们表达了赞扬,总结上届实践成果与基本经验,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代表们更好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并将此次大会核心精神传达给各个班级的同学,在学校学院领导的真确领导下,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学生代表们听取了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与各个代表团的提案;投票选举了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委会委员13名,以及校级学代会代表8名。

在这次大会上,老师们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学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并成长成才,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此次学生代表大会落实了各项预定议程,圆满完成了此次会议。

 (编辑:李钊)

                                 (图片:学生会信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