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1-09-16作者:叶浏览次数:10

     9月11、12号,我院2021级新生来校报到。为了确保此次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我院安排了学生志愿者105人,每个专业2位教师在现场参与迎新工作,同时为每个新生班级配备学生党员班主任协助完成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我校校领导及学院领导在场指导工作。


高温烈日下,师生们丝毫未懈怠,热情接待新生,志愿者们一次次往返为新生讲解校情,协助完成签到、扫码入学流程为他们拎包提行李并将他们送到对应的寝室楼学院领导亲自在现场协调统筹、指导工作,尤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周到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迎新工作结束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先爱学生科负责人张欢欢2021级辅导员吴昊走访新生宿舍,了解学生基本情况询问同学们生活上是否存在难题并再三嘱咐大家注意寝室安全


据了解,2021年我院共招生230人,报到率100%,将组建9个班级,为艺术学院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