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年“团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1-01-08作者:魏来浏览次数:10

本网讯,2021年1月8日,艺术学院在北三208教室召开了2020年团学工作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程子灿主持,我院学生科科长张欢欢分团委书记李晗以及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参与
    首先,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计划和自己的工作心得三个方面进行发言。随后,20级学生代表潘昱杰、张思怡发言,分享工作心路和历程。

大会对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和“青马工程”二级团校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勉励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

最后,张欢欢老师发言。他总结了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2020年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对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作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夯实理论基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1年的工作再创辉煌!

 

此次表彰大会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激情,为来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编辑:魏来)

(图片:信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