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研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解读”例会学习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0-12-29作者:喻丹佳浏览次数:19

          本网讯,我院于20201229日中午1215分在艺术楼208进行特研会例会学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倩倩老师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解读”例会授课。我院第45期、46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特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例会。

      徐倩倩老师首先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特点等进行介绍讲解。随后结合当下形式详细列举了中国长久以来的巨大成就,并讲述到现在的中国又上了一个台阶,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起承转合的重要会议,提出了许多关于国家接下来发展的重要建议。老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做了全面解读,传递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研会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感悟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及其精神并发表心得感悟,此次例会圆满结束。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人民从有没有到好不好的重大转变。而作为新时代下成长的青年人,我们要关注实事,不断提升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编辑:喻丹佳)

(图片:特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