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筑中国梦,彩绘进社区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0-12-20作者:周焰浏览次数:20

本网讯,20201220日上午,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共60余人前往全力北路公寓社区开展“艺绘中国梦,彩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大家围绕“爱国、公正、抗疫、环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自由创作,由一名学生党员带领一名积极分子一名志愿者组成一个小组,开展社区井盖彩色绘画涂鸦井盖涂鸦文化可以起到美化环境文化宣传、精神文明创建等作用,同时将安全意识融入创作,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醒大家留意脚下安全起到降低井盖安全事故发生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不进让社区变得更加靓丽,也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对井盖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提醒着人们注意安全。“创意井盖”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与社会责任感,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用画笔为社区增添光彩,携手共建和谐幸福美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周焰)

(图片:周彤、谭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