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我为同学讲思政课”比赛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0-12-01作者:卢敏萱浏览次数:55

本网讯,于2020年121日中午十二二十分在艺术楼208举行“我为同学讲思政课比赛艺术学院辅导员吴昊老师与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二班朱振宇同学、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一班卢敏萱同学、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升本)陈缘缘同学、17级动画二班谭江庭宣同学作为此次比赛评委,20级特研会全体部员观看本次比赛


三位参赛选手为19级数字媒体艺术一班马克武同学、19服装与服饰设计二班杨思宇同学、19级动画一班郭婷同学分别从近代中国国情、抗疫见证中国精神、脱贫攻坚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随后各位评委点评并提出建议,进行打分和总结。选手们演讲十分精彩,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


通过评分最终马克武同学获得一等奖,杨思雨同学获得二等奖、郭婷同学获得三等奖,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努力学习,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积极行动,同时也期待以后有更多同学能够积极参加此类比赛。

(编辑:卢敏萱)

(图片:喻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