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本科评估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0-11-30作者:魏来浏览次数:41

本网讯,2020年11月30日18:00,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在北三艺术楼208教室开展“本科评估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周焰主持,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晗老师参与,18、19、20三个年级共17队参赛队伍参加。


此次竞赛分为积分赛和加时赛,经过比拼评选出各年级的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先通过积分赛淘汰落后队伍,再进行加时赛决出优胜队伍,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获奖队伍为:18级一等奖动画二班刘煜队、二等奖服设一班黄思妍队、三等奖动画一班曾婷队;19级一等奖数媒二班宋婧萱队、二等奖数媒二班朱思齐队、三等奖服设一班程熠队;20级一等奖服设专升本唐书齐队、二等奖动画一班黄少敏队、三等奖动画二班皮梦佳队。


    本次活动普及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知识,检阅了学生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了解情况,以此确保顺利通过评估。

(编辑:魏来
(图片:信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