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之美,融入现代生活”军训服装改造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0-11-24作者:赵汗青浏览次数:36

    本网讯,2020年11月24日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开展了线上军训服装改造大赛决赛。此次活动以“弘扬传统之美,融入现代生活”为主题,同学们围绕主题进行服装改造。

      此次活动共有一百多支团队参加,经过线上投票和专业老师打分,最终评选出30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各个团队上传模特身着改造完服装的照片或者视频,进行线上展示。由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服装专业老师进行最终打分。


    通过评分最终王子颖团队荣获一等奖;钟晓倩团队张伊荟荣获二等奖;谌怡团队李芷欣团队崔洋团队荣获三等奖杨艺涵团队王子秋团队赵汗青团队朱思齐团队吕帆团队荣获优秀奖刘驰宇团队荣获最佳人气奖。此次活动即加强了同学们对传统与现代美感的认知,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课外活动氛围。

(编辑:赵汗青)

(图片:参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