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0-09-23作者:卢敏宣浏览次数:16

本网讯,艺术学院于9211400在艺术楼208教室隆重举行“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邬宁、党总支副书记施先爱、副院长唐绍伟出席活动,各教研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及高级职称教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参会。

在见面会上,施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欢迎大家加入艺术学院大家庭,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邬书记以幽默的话语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情况,嘉宾教师们一一与同学们见面,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唐院长为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各部门各专业发展情况,让新生们对学院有更深入地了解,指导新生们快速融入大学新生活。见面会上新生们全神贯注并时不时记录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本次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对我院有更深刻的了解,希望新生在新的环境中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编辑:卢敏宣)

(图片:卢敏宣、杨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