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线上艺术作品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0-07-15作者:周焰、徐英浏览次数:104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党员用自己的艺术作品,祝福党的99岁生日。

(部分庆祝建党99周年教师作品)

当下,学校党委开展了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的总体部署,作为党员,怎样履行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如何才能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艺术学院教师们为之不断思考学习。他们认为自己从事的工作是党的教育事业,为祖国的建设培养着革命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在建党99周年之际,艺术学院的教师们把课程思政引入课堂,把课程思政和我们的艺术创作紧密结合,引导学生的同时也促进自我精神境界的完善。


(部分课程思政作品、抗疫作品

在这次展出的作品中,每位党员教师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交出了相应形式的作品。姚先荣老师作为一名行政人员,将自己的爱好——剪纸艺术,作为创作的形式和手段,交出了非常有意义的作品。还有彭文菁老师,作为一位音乐教师,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她对党的生日的纪念和祝福。

中国共产党99年风雨历程,99年路漫漫,沧桑几度,风雨如磐;99年水迢迢,与时俱进  ,千锤百炼。我们也定当以党99年以来一路坚守的执着,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要求自身,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跟随时代的脚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编辑:周焰、徐英)

(图片:艺术学院党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