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年华·食光同行”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2-28作者:浏览次数:222

本网讯 12月27日晚,由艺术学院和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逐梦年华食光同行”元旦文艺晚会在北四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艺术学院和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学院领导班子、学生科教研室老师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晚会,到场人数超六百余人。

   


    在晚上篇同学们既欣赏了《琵琶行》《安和桥》的诗歌文化,也体会了传统武术的魅力;既感受到了小品的乐趣,也被异域风情的藏族舞蹈所吸引,武商院的学子们可谓能文能武又能舞。晚会在向俊等四位老师与学生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进入下篇,美好明天。走秀节目“中华时代服装秀”展现了各朝代的服装特点;小品“手机综合症”则在诙谐幽默的语言故事中,提醒同学们过有温度的大学生活;朗诵、舞蹈、歌曲合唱串烧,赢得了观众的连连叫好,也展现出了当代学子的朝气蓬勃与昂扬斗志。晚会中间由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抽取幸运观众,送上新年祝福,主持人也派发小礼物跃气氛,大大提高了观众们的热情度和参与度

 


元旦文艺晚会,促进了艺术学院与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沟通交流,也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在真挚的元旦祝福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编辑:薛培恺)

(图片:学生会信息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