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熊贝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2-25作者:卢敏萱浏览次数:236

2019年12月 艺术学院学生会信息宣传部于艺术楼二楼艺术沙龙对我院熊贝同学因荣获国家奖学金进行了采访。

采访中,熊贝同学谈到对于拿到国家奖学金感到十分开心,能得奖没有辜负自己的大学生活。熊贝同学在平时生活中始终是以学习为主,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生活和学习方面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她觉得她能拿到国家奖学金关键在于生活注重细节,并且认真的完成平时的学习任务,坚持学习,并且对学校平时的比赛积极主动的参加,这些年也拿了许多奖项(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学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二等奖、全国三等奖、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三等奖等)。这样的生活使她年年都保持了成绩保持在全年级第一,积极上进,勤劳奋进这就是她的生活。

熊贝表示:能这么努力的学习,动力来源于对画画的热爱,兴趣是最大的动力,一定要保持对专业的兴致,爱上专业。也十分感谢唐绍伟老师和辅导员平时生活上和学习上对她的帮助。平时的比赛要积极参与,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采访接近尾声,熊贝同学也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及学习技巧,希望他们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每周都要有自己的学习目标,充实自己的生活,要积极的去上课,多与老师交流,提升自己的内涵。                            

采访人:何安琪、颜迅、卢敏萱)

编辑:卢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