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缘缘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2-25作者:杨思宇浏览次数:86

201912月,艺术学院学生会信息宣传部对我院陈缘缘同学因荣获2019年国家奖学金”奖进行了采访。

采访中,陈缘缘同学谈到得知自己获得国家金奖学金的那一刻内心是非常激动的,同样认为该奖项来之不易,是自己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得来的,所谓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她自己能够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

缘缘表示:对于奖学金的评选在平时应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要认真完成作业,保持良好的专业成绩。也为有想参与奖学金评选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他们首先保证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其次在生活里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锻炼能力好好学习,不逃课;不挂科;积极上进。

采访接近尾声,陈缘缘为自己下一个阶段提出了专升本的目标,同学们也一定要有自己的小目标,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采访:杨思宇、王可欣、宋海威

(编辑:杨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