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院长奖学金获得者——郭雪洁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2-25作者:浏览次数:91

2019年12月,艺术学院学生会信息宣传部于艺术楼二楼艺术沙龙对我院郭雪洁同学因荣获院长奖学金进行了采访

采访中,郭雪洁同学谈到对于拿到院长奖学金感到十分开心,能得奖没有辜负自己大学生活。郭雪洁同学在平时生活中始终是以申学为主,积极参加比赛,坚持实现自己的目标。她觉得她能拿到奖学金关键在于生活注重细节,有自己的目标,并且认真的完成自己申学的作品和学校任务学校平时的比赛积极主动的参加,这些年也拿了许多奖项其中最幸运的是获得由第七届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颁发的兵兵动漫大赛金奖很多动画核心专业课成绩为年级第一积极上进,坚持理想这就是她的生活,目前申学已经拿到了艺术设计专业全英排名第一的金斯顿大学,被誉为艺术界的宝藏的创意艺术大学等多所英国艺术名校的动画专业offer,在等皇家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的offer。参与了武汉市人民政府武汉地铁五号线红钢城艺术墙设计,在K11艺术村参加了观山关海-向死而生靑年艺术家邀请展。

郭雪洁表示:能一直坚持自己的理想,动力来源于对画画的热爱,兴趣是最大的动力,一定要保持对专业的兴致,爱上专业。也十分感谢周宇老师和其他所有交过自己的老师辅导员平时生活上和学习上对自己的帮助。争取拿到更优秀的艺术大学offer,再次为学校争得誉。
   采访尾声,郭雪洁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制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