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1-29作者:朱睿立浏览次数:208

本网讯 20191128日晚,武汉商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区分党校班主任机电学院沈聪老师和北区分党校班主任艺术学院吴昊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朗诵意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代表依次带来精彩的朗诵。


从《红船,从南湖起航》到《新时代的我们》党的政治建设和指导思想始终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从《读中国》到《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表达着箐箐学子对祖国深沉的爱恋;从《党旗飘飘》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诉说了同学们身为国人的自豪与底气;从《我的祖国》到《我的梦,中国梦》见证了青年学生将自身与国家命运和前途融在一起;从《党在我心中》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和鼓舞青年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朗诵会中由工商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合唱团先后带来歌曲合唱《我的中国心》和《我们都是追梦人》。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人人都是梦想的筑造者。



本次朗诵会成功举行,使45期入党积极分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希望在祖国70华诞之际,用最深情的声音、最炽热的情感、最赤诚的大爱,为祖国献礼。

(编辑:朱睿立)

(图片:赵泽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