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1-07作者:浏览次数:132

本讯网 20191031日,为发展学生党员队伍,吸纳优秀学生加入基层党组织,在艺术学院211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围绕接收王冉、刘帅兰、陈紫君、田婧媛4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欢欢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党员程序进行。王冉等4名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的政治背景、成长经历。


随后各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张欢欢老师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最终,大会认为,王冉、刘帅兰、陈紫君、田婧媛4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冉、刘帅兰、陈紫君、田婧媛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向大会表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