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迎下乡,话语传军运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0-12作者:张圣骞浏览次数:155

本网讯,20191011日上午,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前往陈田村开展“新青年下乡”活动。本次新青年下乡活动由吴昊老师带队,18级环艺二班7人与新青年下乡部2人参与此次活动。


细雨连绵,浇不灭同学们下乡的激情。同学们在入户时先询问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向陈田村村民宣传军运会相关内容。李磊同学讲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简称武汉军运会,将于20191018日至27日在中国武汉举行。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同学们向村名们介绍我校为军运会展开的一系列活动,及我校为军运会所设立的击剑,赛马,游泳三个场所,并且热情地向村民解说军运会场馆布置。村民们也都积极回应同学们,表示期待有机会亲自观看军运会的比赛项目。


2019年,是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一届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军运会,将是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最好献礼。作为生活在武汉的市民,作为武汉商学院的学生,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为军运会的顺利举办增添自身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圣骞)

(图片:胡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