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军训闭营仪式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9-16作者:洪佳怡浏览次数:119

本网讯,2019916日上午9点,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军训新生于北区操场参加了2019年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军训闭营仪式。本次闭营仪式由武汉商学院副院长张石主持,校各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承训部队领导及教官、参训辅导员、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干事与19级全体新生悉数到场。

我院新生组成两个连队参与军训。闭营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在场所有人员全体起立、敬礼、高唱国歌。随后,在《分列式进行曲》我院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着主席台迈进,展示新生的风采。接踵而至的是特色方阵带来的表演,他们用自己整齐划一的“七十”与国旗的队形表达对建国70周年的祝贺。随着《分列式进行曲》的结束,校领导庄严宣读表彰决定。其中,艺术学院第一连队获得优秀连队称号,李晗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随后校领导为军训优秀学员代表和优秀辅导员颁发荣誉证书。而后由军训优秀学员代表进行演讲。最后由校领导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本次军训闭营仪式圆满结束,望19级新生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延续吃苦耐劳,严明纪律的优良作风,再创佳绩。

(编辑:洪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