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绘”优秀学生作品联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9-27作者:徐英浏览次数:134

      艺术学院优秀学生作品“群绘”联展,于2019926日开展,展期至1011日。本次展览是艺术学院动画专业首次学生优秀作品联展,共展出水彩、素描、插画、板绘作品共计68幅。

他们将独特的视角,伸向蓝天白云、旷野小溪、历史瞬间、人生百态,此次作品风格多样,意境深远,以大学生视角表达出对艺术的痴迷。生活中的风雨,洗炼了手中的画笔;人生中的阳光,绚丽了心中的墨彩;妩媚的线条总是与时代的旋律同一条脉络,绚烂的色彩总是同创新的立意共一种色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一代的年轻人,他们以理想为心灯,燃起对美术的热忱,勃发生机;他们以画板为心田,承载对艺术的渴望,探寻未来;他们以画笔为心路,将色彩进行到底,彰显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参展人员:16熊贝、17屈鸿宇、18孙海峰、16刘傲寒、18王佳慧、18郭梦晨、17邱津津、18贾宗霖(从左至右)


(编辑: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