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花开风扬”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7-05作者:王晓甜浏览次数:158

本网讯,201971日早上830分,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花开风扬”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对接村陈田村开展新青年下乡实践活动旨在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掌握的专业技能助推美丽陈田村建设。

     陈田村位于武汉市新洲区,此次下乡实践以建国七十周年背景下对陈田村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知识宣传利用闲置墙面设计制作文化墙绘因地制宜开展公益环保及垃圾分类对陈田村的主要茶叶产品进行包装设计并制作美丽陈田村宣传视频。通过这些大学生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美丽陈田村建设奉献当代新青年的一份力量。

     该实践团队本着深入社会、勇于实践、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的宗旨,在新青年下乡的活动下,将所学到的知识应用起来,在实践中感受知识的力量,增强大学生自信心,让他们更加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增强日后对知识和技能学习的积极性和目的性。



                                 (编辑:王晓甜)

(图片:王晓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