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年艺术学院分团委暨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6-27作者:浏览次数:179

  本网讯,2019年6月19日,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于艺术楼208召开2019年艺术学院分团委暨学生会总结大会。艺术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张欢欢老师、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晗老师、辅导员吴昊老师及暏翌洁老师参加此次大会,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悉数到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贾福豪同学主持。

   大会首先由分团委副书记贾福豪同学宣布会议纪律并对本学期各分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学生会主席陈缘缘上台对学生会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各部门间沟通不足的问题需要改进。随后,李晗老师对本学期各部门共15名部门之星评选名单进行公布,由张欢欢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张欢欢老师发表讲话,表达自己对团学干部工作与各位团学干部责任与义务的看法并发表对未来团学工作的展望。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各位团委,学生会在本学期工作中格尽职守,取得了不错的成果,相信随着本次大会落幕各位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能相互学习借鉴,推动未来工作的发展,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