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二级团校第五次培训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6-04作者:张圣骞浏览次数:162

本网讯,201963日中午,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分团委于北三208教室开展了二级团校第五次理论培训,由学生会副主席陈思思主讲,全体团学干部参与学习。




此次培训主题是“谨防校园贷”,陈思思同学就什么是校园贷、当今校园网络贷款现状、校园网络贷款案例分析、大学生网贷现状以及大学生校园贷如何安全防范六大方面进行讲解。培训过程中以我校曾经发生的校园贷事件为例进行分析,使同学们能更深入、更直接的感受到校园贷的危害和陷入校园贷的处理方法,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增强自身保护意识,远离校园贷。



艺术学院本学期二级团校培训到此全部结束,各位学生干部在理论学习中提升了工作技能和工作方法,在素质拓展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能为艺术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圣骞)

(图片:周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