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感恩母亲,绘出爱意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5-31作者:王晓甜浏览次数:169

本网讯,2019530日中午1205分,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举办的“画心T恤创意设计大赛”活动在北区食堂门口举办闭幕式,活动吸引了三百余名学生前来围观。我院堵翌洁老师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本次“画心T恤创意设计大赛”活动中,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在一件件白T恤绘出了各式各样的色彩。闭幕典礼上邀请到商舞堂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在模特走秀过程中加入精彩的歌舞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各位参赛选手的服装走秀做好铺垫。各服装设计师也在展棚下为大家讲解他们的设计理念。经过我院专业老师评选,最终陈希获得一等奖,罗娜、郭佳获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陈宝书、方梦圆、李梦思、汪梦雅,还有十三位同学获优秀奖。



每位参赛同学都尽情展示了自己的绘画创作天赋,虽然所画的作品风格各不相同,但每幅作品都生动、形象,展现了个人特色。此次活动旨营造浓厚的母亲节氛围,唤起他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感受母亲无私的爱,体会母爱的伟大,同时能以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

 (编辑:王晓甜)

(图片:方芳 陈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