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军运同行”军体操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5-29作者:张圣骞浏览次数:164

本网讯,2019528日中午,武汉商学院“与军运同行”军体操表演决赛在南区操场拉开帷幕。艺术学院两只舰队在初赛中一马当先,均挺进决赛。在决赛现场,我院动画一班、环艺二班肩负重任与其他队伍角逐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分为两组进行比赛,比赛中同学们都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各班的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一班以多阵型变换获得桂冠,烹饪与营养教育和经济与金融四班分别获第二名、第三名。艺术学院动画一班、环艺二班也以优秀的表现赢得最佳风采奖和最佳人气奖。



比赛在所有小教练们的集体表演后圆满落幕,相信所有参赛各班能通过本次“与军运同行”军运操展示活动点燃军运热情,增强班级凝聚力,感受到军运会带给我们城市的激情与活力。

(编辑:张圣骞)

(图片:张梦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