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军运同行创意艺术展”圆满落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5-29作者:张圣骞浏览次数:166

本网讯,2019527日,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于艺术楼展厅对“与军运同行创意艺术展”作品进行展示并颁奖。本次活动邀请到的颁奖老师有学生科科长张欢欢老师,分团委书记李晗老师、艺术学院吴昊老师及堵翌洁老师。颁奖仪式由周焰、张伊荟同学主持。



此次“与军运同行创意艺术展”将各学院同学们的优秀作品置于艺术楼展厅展示。参赛作品手法形式多种多样,颇有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术氛围。经过展前微信平台投票和专业评审阶段,最终评选得出参赛的小组和选手,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的获得者为方梦圆、王瑶、王鑫锦;方芳、杨慧。

二等奖的获得者为马思炀、徐彤、胡钰凤;谭婧;张顷倾、彭娟;彭婉怡、刘爱。

三等奖的获得者为张行、王子颖、黄思妍;谌怡、齐睿馨;王甜;张黎、杨梦洁、余文俊;任韵庆、黄火星、何燕。

优秀奖的获得者分别为喻菲、彭雪莹、徐倩倩。

本次“与军运同行创意艺术展”圆满结束,参赛作品展将向全校开放为期三天的展览,请同学们可以随时前往参观欣赏。

(编辑:张圣骞)

(图片:张梦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