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18级优秀班级服装设计二班新青年下乡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5-22作者:方芳浏览次数:143

    本网讯,2019519日,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举行了新青年下乡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综合素质办公室副主任胡含香带领18级服装设计二班前往毛冲村进行军运会宣传活动。


     毛冲村位于武汉市新洲区,此次下乡活动的主要目的为宣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军运会。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还走访了几家贫困户,和老人们交谈军运会拉家常,在交谈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也知道了从国家大力扶贫开始以来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同学们用最真挚的问候,灿烂的笑脸让老人们发自内心感受到了温暖。

    交流过程中,老人们表示感激国家对他们的关心,也期待军运会时能亲身观看。在与村中老人的交谈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要好好学习。

(编辑:方芳)

(图片:方芳张梦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