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18级优秀班级动画一班新青年下乡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5-22作者:方芳浏览次数:153

本网讯,2019519日,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举行了新青年下乡活动,由吴昊老师以及数名团学干事带领18级动画一班前往郭岗村进行军运会宣传活动。

郭岗村位于武汉市新洲区,此次下乡活动主要宣传军运会,其目的在于让更多的人了解军运会,同时,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还粘贴了关于军运会的相关物料。交流过程中,村中的老人也对我们说了许多关于国家从过去到现在的变化,以及对国家未来的期盼。同时,同学们也不忘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都对老人表达出了最真挚的问候和关心。在与村中老人的交谈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同学们也相信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郭岗村的村民了解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相关知识,有效的对军运会进行了宣传,同时本次还提高了我院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及综合修养。

(编辑:方芳)

(图片:方芳 张梦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