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接续奋斗、凯歌前行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4-30作者:吴昊浏览次数:198



本讯网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邬宁、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全体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及青年学生代表在艺术学院211会议室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今年是五四运动的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艺术学院的老师们齐聚一堂,观看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缅怀革命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虽然五四运动离我们远去,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却永远长存,成为民族复兴的重要精神支柱。

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由艺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贾福豪作为青年学生代表发言。他讲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弘扬和践行五四精神,把青年命运融入国家命运,以青年梦想推动国家梦想,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奋发有为。在新长征路上,有信心、有决心跑出更好的成绩。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新时代下的新青年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怀忧国忧民之心、揣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让爱国旗帜在心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