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脚踏实地谋发展,共创艺术新辉煌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4-03作者:黄思妍浏览次数:233

本网讯,201941日中午1210分,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全体团学干事于艺术楼208展开本学期第三次团干培训,由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田婧媛主讲。


(图为田婧媛在授课)

为了更好的举办艺术学院学生活动,田婧媛为团学干事们详细讲述了活动策划书写流程,以及如何办好一个完整的活动。她讲解到,策划书的书写从内容上包括了活动的主题、背景、目的与意义;从格式上以谈到了策划的字体、格式要求;在活动落实上讨论了前期准备、中期工作和后期收尾工作,并列举出较成功的宣传案例供团干们进行参考学习。


(图为培训现场)

最后,田婧媛对团干们提出希望,艺术学院是一个集体,任何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每个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大家应在自己的工作领域里各司其职,共同为艺术学院的更好发展做贡献。

(编辑:黄思妍)

(图片:周焰 张梦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