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习两会,书写时代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3-21作者:张圣骞浏览次数:198

本网讯,2019319日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于艺术楼211开展了“两会热点”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分团委书记李晗老师主持,各位分团委暨学生会委员们参与到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李晗老师针对两会热点问题—教育和就业进行深入讨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了让更多人学子拥有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知识,两会中指出要提高教学质量和扩大教育公平,进行深层次的教育管理和评价体系改革。作为大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认识到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公平性,拒绝投机取巧的学习方式。就业问题关乎学校发展和新时代人才的应用,我国就业局势总体上保持了稳定,失业率同比下降,但是就业总量压力不减。大学生毕业后就业竞争依旧很激烈,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希望同学们此后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聚焦学习两会精神,展望美好未来,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作者:张圣骞)

(图片:张圣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