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吴俊男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8-12-26作者:王晓甜浏览次数:520

本网讯,艺术学院2018年获得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是来自艺术学院2015级动画二班的张吴俊男同学。


该同学入校以来,积极进取,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评分名列专业第一,作品《黄昏》入选2017年湖北省高校第七届美术与设计大展。他热爱团学工作,在学院担任分团委副书记一职,期间他踊跃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2017年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先进个人”称号,他秉持“细节决定成败”的信念,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地为自己的大学开拓出一片广阔的未来。

希望同学们以他为榜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加专业竞赛,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完善自我。

                                                      编辑:王晓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