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作者:姚烨浏览次数:490

   2018年11月1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党员班主任,来到北区操场,参与到大一新生的运动会当中。

  

学生党员正在和大一新生进行交流

   在这次党组织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主动维护现场秩序,加强了看台啦啦队的管理的同时,及时给运动员提供一定的指导和帮助,为运动员加油打气,体现出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为大家服务的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党员正在维护现场秩序

   我院学生党员兼党员班主任杨鹏同志,主动的服务运动员,为同学们提供帮助,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后勤与管理的工作中,保证了运动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杨鹏同学正在进行看台管理工作

   最后,在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在运动会中取得了最佳组织奖的荣誉。通过此次活动,让大一新生和党员班主任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党员及党员班主任的党旗领航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编辑:姚烨)(摄影:姚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