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我院17级师生采风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6作者:周焰浏览次数:189

  10月15日上午10点,我院17级师生采风作品展开幕式在艺术楼前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徐英老师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邬宁、副院长唐绍伟、副书记范庆及部分教师出席开幕式。本次展览为系列展览,将展出我院2017级所有本专科学生及采风指导教师的优秀采风作品。

  首次展览的是17级动画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采风作品,共展出优秀作品114幅,其中教师作品11幅、学生作品103幅,是这两个专业一百余名师生在福建云水谣开展写生采风课程的教学成果。通过两周的采风时间,师生们用生动的画作描绘出闽南的灵山碧水、娴静淡然,更用抑扬顿挫的画笔展现了闽南的悠久文化、沧桑历史,每一幅作品都是老师悉心指导和学生们反复酝酿的心血之作。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画展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专业水平和鲜明的个性,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体现了采风教学的教学效果。

                                                        (作者:周焰)